又过了两天,今天星期五,晴朗的一天。
今天放假,不算太悠闲,因为明天有考试。
唉!好好的假期就给它破坏了...
昨天啊... 跟了一班朋友去踢室内足球。
不过,我不会踢,只是纯粹玩玩的!
开心就好。
晚上,又跟朋友去喝茶。
我们聊世界末日、梦、电子 等等!
其实,只要我们一起,就会有很多很多聊不完的话题。
回到家,
好累... 不过还是坚持着,
像往常一样,
开了电脑,
找些新歌 / 旧歌,
看一两集戏剧。
现在,我的脚好像没了力气,
软了,
也许是昨天踢球的结果吧!
不过,
无所谓!
反正
我 喜 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