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想你的夜

每一個睡不著覺的夜晚,我都會不自覺地想起你。
我們相處了17年,可是卻不是17 x 365。
這些年來,你臉上的酒窩是你的標誌。
在我印象中,你永遠都擁有一張笑臉。

就快要過年了,可是一想到能見的人卻少了一個,我的心只能往下沉。
兄弟姐妹間的談笑聲中少了你,不知道會變得怎樣?

『想你的夜,多希望你能在我身邊……』 這首歌的旋律,也只能勉強表達我對你的思念。

『至少有十年,我不曾流淚,

 至少有十首歌,給我安慰。

 可現在我會,莫名地哭泣,

 當我想你 的時候。』

*** 我不想淚奔,所以只好寫到這。

想我的話,記得託夢給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