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我……

深夜了,我还没睡。在阳台,我看着远处的夜景,想得好多。。。
我现在是个大学生了,但是每当回到小学或中学时,都会有种说不出的感慨!
不知为何,总觉得时间过得很快,我想,我应该长大了吧。。。
真的好怀念以前小学和中学的日子,真的很怀念…………
中四以后是我求学生涯里最难忘的日子,我和朋友们有缘进了同一班,相知、相识……
大家称兄道弟,好快活。。。
如果时光倒流,我会选择回到那一刻,那段介于半成熟和叛逆的时期。。。可惜光阴一去不回头了~~~


展望人生!人生到底是什么?
我追求自己的理想,不甘被人束缚,我讨厌看人脸色做事!
……………………想起这一切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