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呵~~
test 1 终于过去了。。。
算是轻松了---一下!!
哈哈^^
接下来不懂怎样,assignment多的是,还有test2 又要来了。。。
真麻烦!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