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呵~~
test 1 终于过去了。。。
算是轻松了---一下!!
哈哈^^
接下来不懂怎样,assignment多的是,还有test2 又要来了。。。
真麻烦!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