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无奈~~
四年了,
很可惜,走到这个地步,应该已经无法走下去了。
真地替你感到惋惜…
强富,为你已死的心、已死的感情哀悼吧!
她已经不值得让你再这样等下去了…
1 条评论:
奕娴
2009年9月29日 17:06
强富?! 你们还有联络哦?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添加评论
加载更多...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强富?! 你们还有联络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