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地震
昨天,下午6点15分,印尼苏门答腊省传出了发生7.9级地震的消息。
好纳闷,为什么最近一直有很多不幸的灾难发生在我们四周?
为什么过了H1N1之后,会有地震和海啸?
难道天灾来临后,就世界末日了吗?
我不想,不想这一刻的到来!
许多人也不想,不想就这样离开!
只是不想又有用吗?天灾发生,没人能阻止…
唉~~人真的很渺小!很多人在还没完成心愿就这样撒手离去。。。
如果是我,我不甘心!真的不甘心!
在这世界,还有很多事情等待我去完成,
还有很多事情、很多人……
如果真有一天,
我又能做什么???
1 条评论:
匿名
2009年10月16日 18:02
celaka ^^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添加评论
加载更多...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celaka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