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地震

昨天,下午6点15分,印尼苏门答腊省传出了发生7.9级地震的消息。

好纳闷,为什么最近一直有很多不幸的灾难发生在我们四周?
为什么过了H1N1之后,会有地震和海啸?
难道天灾来临后,就世界末日了吗?

我不想,不想这一刻的到来!

许多人也不想,不想就这样离开!

只是不想又有用吗?天灾发生,没人能阻止…

唉~~人真的很渺小!很多人在还没完成心愿就这样撒手离去。。。
如果是我,我不甘心!真的不甘心!
在这世界,还有很多事情等待我去完成,
还有很多事情、很多人……


如果真有一天,
我又能做什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