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很懶,很懶惰更新這個部落格。
放著放著,時間一天過了,又一天...
實在看不下去了。
這個學期啊,說忙,其實并不是很忙,
只是每天早上八點要上課,
讓我回想起以前小學和中學上課時期。
一樣是要早起。
不管怎樣,我還是下載了很多戲,
很多連續劇,
好像商家一樣的囤貨。
因為我希望在沒事做,無聊的時候,
看戲可以打發時間。
我總是在不停的找電影/連續劇下載,
如果看著迅雷下載那一欄是空著的,
我會很不習慣。
上個月為去過云頂回來,
其實也是玩得挺開心的啦!
沒有進team park,
我也沒后悔,
因為在房里玩也一樣有樂趣。
3月7日剛過,
志宏生日。
兄弟們買了一個錢包送他,
雖然這份禮物我沒份選,
但是那份情義依舊在。
志宏的生日愿望是:
當晚在座的9個人,可以一輩子是好兄弟。
沒錯,是好兄弟。
其實我覺得不只是當晚在的,
有好幾個沒來,也算是。
其實啊,令我感嘆的是,
能單獨陪我出去,又能聊的,
好像沒幾個。
不知道為什么,
好像都不會有答案。
哈哈... 沒什么,他們說是兄弟,就是兄弟了。
不理那么多,
我有自己的道理就好。
嗯... 我的歌詞,
寫了一半,還欠一半,
暫時是寫不下去了。
靈感斷了線...
我知道如果這首詞完成了,
我自己看了都會很感動的。
雖然我知道寫詞跟寫作文不同,
我一定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
但是我會嘗試,
我會用最優美的字,
湊出最美麗的詞。
如果有機會,
它會是一首很完美的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