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更新了... ...

哈哈... 过了很久,终于有心情更新了。
忙了很久,一转眼,农历新年就要结束了!
时间过得真快!

诗婷讲啊,我的部落格很久没更新了,她没的看。
也对啊!很久没动了,每次都是我看她的,
好像很不公平哦?

我啊,是天秤座的,
最讲究公平,凡事都要求平衡,
这才是我嘛...

过年时候,回了外婆家。
几天而已,这次新年不算太开心啦!
觉得欣慰的是,
表妹长大了,变好看了!哈哈
唉... 两个阿姨吵架,
不过我当作没看到,眼不见为净!
天秤座是这样的啦!凡事都不喜欢争...

回到KL,继续做傻佬!
刚开始还有的去拜年,
拜完了就不懂要做什么了!
哈哈... 很无聊一下的!
没事做的时候就会下载戏来看!
然后就一个人在家看戏,
自己笑,自己看...
无所谓啦!自己开心就好。

这个星期五要上云顶了,
和一班中学时期的同学,
其实也约不齐的!
大概是三分之一班的人吧!哈哈
无所谓啦!玩的开心就好!
没有来的人都是找借口的,随他们啦!
其实很多聚会,我都是透明的那个,
哈哈... 很多时候都只是听众,
我有很多想法,可是我都不讲。
不知道... 或许我在他们心中没什么地位吧...
兄弟?名字而已...
我不明白啦!有时想到这些,都会很乱...
毕竟认识久了,有些话都很难开口了,尤其是认识了很久但是又不是很熟的。
唉...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那种被人忽略掉的感觉,
虽然我习惯了一个人,
我不喜欢朋友在有事时才会想起我。

嗯,对了!我的歌,就快要写好了!
还欠副歌下半段。
慢慢来啊!最近也没什么灵感了!
一直往外跑。

哈哈... 最近看着一部连续剧,
叫做《恋爱星求人》
讲的都是星座,吃的、喝的、玩的,
什么都关于星座!哈哈
蛮搞笑的!看了后很轻松....

看完再说!
暂时是这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