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很久,一转眼,农历新年就要结束了!
时间过得真快!
诗婷讲啊,我的部落格很久没更新了,她没的看。
也对啊!很久没动了,每次都是我看她的,
好像很不公平哦?
我啊,是天秤座的,
最讲究公平,凡事都要求平衡,
这才是我嘛...
过年时候,回了外婆家。
几天而已,这次新年不算太开心啦!
觉得欣慰的是,
表妹长大了,变好看了!哈哈
唉... 两个阿姨吵架,
不过我当作没看到,眼不见为净!
天秤座是这样的啦!凡事都不喜欢争...
回到KL,继续做傻佬!
刚开始还有的去拜年,
拜完了就不懂要做什么了!
哈哈... 很无聊一下的!
没事做的时候就会下载戏来看!
然后就一个人在家看戏,
自己笑,自己看...
无所谓啦!自己开心就好。
这个星期五要上云顶了,
和一班中学时期的同学,
其实也约不齐的!
大概是三分之一班的人吧!哈哈
无所谓啦!玩的开心就好!
没有来的人都是找借口的,随他们啦!
其实很多聚会,我都是透明的那个,
哈哈... 很多时候都只是听众,
我有很多想法,可是我都不讲。
不知道... 或许我在他们心中没什么地位吧...
兄弟?名字而已...
我不明白啦!有时想到这些,都会很乱...
毕竟认识久了,有些话都很难开口了,尤其是认识了很久但是又不是很熟的。
唉...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那种被人忽略掉的感觉,
虽然我习惯了一个人,
我不喜欢朋友在有事时才会想起我。
嗯,对了!我的歌,就快要写好了!
还欠副歌下半段。
慢慢来啊!最近也没什么灵感了!
一直往外跑。
哈哈... 最近看着一部连续剧,
叫做《恋爱星求人》
讲的都是星座,吃的、喝的、玩的,
什么都关于星座!哈哈
蛮搞笑的!看了后很轻松....
看完再说!
暂时是这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