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m....
这几天,认真想来,好像只有星期日是呆在家的。
从星期六看完戏回到家,再由晚上给耀豪叫出去打机(可惜,竟有三个人拒绝我!)。
星期一,心血来潮的想去剪头发。
无奈,到那边时候是关店的,白跑一趟。
下午想打球,结果下雨,泡汤了。
星期二,想起要买一些东西,就自己去了time square。
就这么巧,遇见几个朋友,一起吃顿饭。
然后,我就自己去了Lowyat plaza买我的东西。
其实自己逛街,没有想象中糟。
一个人,起码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那天买错了一件东西,白白浪费了四十多块钱...
唉!
今天,天气很好!
又自己去了lowyat plaza,买了几件东西,因为昨天忘了买。
我出门时,带了hard disk一起。
回去的时候,经过大城堡,去了国民家一趟。
之后就剪头发、走路去yee kuan的家、回家。
每天都是往外跑,在家也没待够几个小时。
明天,我要去云顶了,后天才回来。
星期六永明生日,我想好了,如果行得通的话,早上应该会去吃点心的。
很久没去了...
那是以前我做工的地方,有感情的... ^^
下个星期的其中一天,我会去弄新的IC,然后就去tm point搞一搞unipack的事。
之后,很快的,应该就是我的生日了。
还没想好该怎么过,通常会照例吧...
这个假期有三个星期,算来应该够我用了!
开学后,时间表不是很紧迫,所以休息的时间会很多...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