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这几天... ...

hmm....
这几天,认真想来,好像只有星期日是呆在家的。
从星期六看完戏回到家,再由晚上给耀豪叫出去打机(可惜,竟有三个人拒绝我!)。
星期一,心血来潮的想去剪头发。
无奈,到那边时候是关店的,白跑一趟。
下午想打球,结果下雨,泡汤了。

星期二,想起要买一些东西,就自己去了time square。
就这么巧,遇见几个朋友,一起吃顿饭。
然后,我就自己去了Lowyat plaza买我的东西。
其实自己逛街,没有想象中糟。
一个人,起码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那天买错了一件东西,白白浪费了四十多块钱...
唉!

今天,天气很好!
又自己去了lowyat plaza,买了几件东西,因为昨天忘了买。
我出门时,带了hard disk一起。
回去的时候,经过大城堡,去了国民家一趟。
之后就剪头发、走路去yee kuan的家、回家。

每天都是往外跑,在家也没待够几个小时。
明天,我要去云顶了,后天才回来。
星期六永明生日,我想好了,如果行得通的话,早上应该会去吃点心的。
很久没去了...
那是以前我做工的地方,有感情的... ^^

下个星期的其中一天,我会去弄新的IC,然后就去tm point搞一搞unipack的事。
之后,很快的,应该就是我的生日了。
还没想好该怎么过,通常会照例吧...

这个假期有三个星期,算来应该够我用了!
开学后,时间表不是很紧迫,所以休息的时间会很多...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