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Study Week = Play + Enjoy

屈指算来,我的study week应该是从9月3号就开始了。
不过,那天没有回家,因为星期六有programming midterm test.
废废的考试,我没有怎样去温习。
结果考试时候就没几题会,乱写一通,管他呢!

我很快就把刚刚的考试抛到很远很远,搭了LRT就回家了。

9月3三号,星期五,我起得很早,以为自己就这样无聊的度过今天。
出去买早餐时候,边走边想,想到time square/金河逛逛。
谁知道买了早餐回到去,发现电话多了一则短讯。
是兆皓的。
还没看短讯内容,我就知道他是要约我去唱k了。
我回了他“要唱k是吗?LRT站载我。到了再跟你讲。”
就这样,我的整个下午就给了他。

接下来,不记得是哪一天了,我们本来打算早上去打球的,谁知竟然下雨。
我们趁雨还小的时候打了一下,后来雨实在太大了,就进小亭子避雨。
球是打不成了,只好找地方吃早餐。

再一天,我们去了国家博物馆。
里面的东西都没什么,看过就好。
我们在里面拍了很多照片,都存在志宏的相机里。
那些照片还没上传到facebook那里。

我们计划好了,星期三去马六甲。
星期二晚上逛完了pasar malam以后,就在鹏权家过夜。
星期三一早就出发了。
两个小时后才进入城市,找到旅馆后便先去登记。
还没住进旅馆前,我们先去了melaka wonderland.那边是玩水的。
我们的午餐是鸡饭粒,我终于尝试到了,以前我还整天要健华从马六甲打包回来的。
晚餐就在一间海鲜餐馆解决,食物都不错。

隔天早上起来,发觉自己的皮肤很红、很痛。
我想。应该是在玩水时候晒伤的吧...
有段时间我们是趴在水边给浪冲的,那时候背向着太阳。
晒伤了,碰一碰就痛。

这样算来,我已经玩了差不多7天。
这7天里,没有一天是温习课业的。
应该有点过分吧..
不过我每次study week都是这样的,先玩后读。
上了degree,我还是一样。

今天,我把笔记都弄了出来,整理了一下。
晚上将会是我开工吉辰。
我想我已经玩够了,是时候开始读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