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20·10·2010

昨天的日期很特别,也是z seng的生日。
早上10点多,我就起来了。
吃了早餐,看几集连续剧,拖下时间,一下子就到下午一点了。
我们(我,z seng,jackson,ka fuk,俊达,建楠)约好了一起去lowyat plaza REDBOX唱K。

下午6点多,唱K完了,我们支开Z seng,就去买礼物了。
注意已经订好了,所以我们直接就过去金河选了vanilla味道的安全套,还有一件很够力可爱的东西给他。
(那件东西是穿在下半身的,遮不到前面,也遮不到后面)
后来我、Jackson和俊达就多买了一盒来分,用来收藏的,也可以防万一啦... ><

等到晚上九点多,人齐了,就只差寿星公。
蛋糕早已准备好,出席的人大概有十多个。
寿星公一出现,我们就捧好蛋糕,围着他唱生日歌。
有几个人在唱歌的同时,将他身上的“财物”都拿掉。
当Jackson一脱掉z seng的眼睛时,他就以为我们要玩蛋糕,其实不是。
时机一到,我就抱起z seng的双脚,接着就有人一起来抬着他,走向游泳池。
一、二、三!
这样就把寿星公丢下水了!



等到他爬上来,我们就给他切蛋糕。
蛋糕还没开始分配好,结果又开战了。
我们几个互相用蛋糕上的牛油抹向对方的脸。
很够刺激的...








这一晚,大家都玩的很开心、很尽兴...
19岁的生日,在我看来,这次是最精彩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