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先说说过年吧!
年初二,回了外婆家,虽然只是在那边过了一夜,但是见一见外婆、长辈们和表兄弟姐妹,已经够了。
还记得那天晚上,我试着放孔明灯,那是第一次。
我一直算不准时间,放了又下回来。
后来等到孔明灯里面热气够了,它就一飞冲天!
初三早上就回来KL了,后来就去了朋友家拜年。
新年期间的红包,我也没计较多少,也许是长大了吧!
现在过年,我只是想见一见那些一年只见一次的亲戚们,红包倒是其次。
在耀豪家的时候,我们有赌博,赌小小的啦!
好笑的是看到健华输钱时候的脸... 哈哈哈!
上星期六,我有补课。
上完课过后,我就自己一个人去逛金河&时代广场。
刚好三楼有舞狮,我当然有过去凑热闹,也顺便拍了几张照片。
自小,我就很喜欢看舞狮的。
只要有表演,我一定会过去看,直到舞完为止。
我喜欢鼓声,以前也学会打一点点,不知道哪年哪月,我会有缘分学完一套鼓法。
今天2月14,西方情人节。
不用问咯!我还是一个人过...
单身了19年半,我是否应该找个人?
想了很多年,我还是那种随缘的心态...
开学了5个星期,好像要开始忙了。
过年的时候放假了一个星期,所以接下来都会有补课。
真不巧的,都会落在星期六。
唉...
没办法啦!这就是先甜后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