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无聊的时候,想找个人聊天都难。
我又在对着空气说话...
近几日,我都在看着《新水浒传》。
这是中国四大名著之一,我小学时候便开始钻研了。
曾经看过不同版本的书,所以对于他们的故事,我都熟悉。
这次看连续剧,感觉不一样,因为书中人物都是活生生呈现在眼前的。
虽说梁山108个好汉,有72个是作者虚构的,但是在故事里,他们个个都有情有义。
我是挺佩服的...
问了几个人要不要看,结果只有永明一个人要。
哈哈! 看来会看这些以中国历史故事为剧情的人已经不多,想找个人分享都不行。
新年就来了,我看了两部贺岁电影 - 《天天好天》 和 《笑着回家》。
接下来还要看《新少林寺》和《最强喜事》。
这个过年,很多人都放假一个星期。
其实如果校方为我们着想,应该连7号和8号都放假,因为有很多东马的朋友赶不及回来。
算来我回外婆家的日子应该只有三天两夜,但是我还蛮期待的。
回到外婆家,自然是要先见外婆,然后就是长辈们和一群从小玩到大的表弟表妹们,尤其是我那两个最小的表妹。
还有5天,倒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