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全英赛

晚上十点多的时候才知道林丹对李宗伟的决赛在12点左右开始。
我突然心血来潮,就一个人走下去楼下的茶餐室看比赛。
到了那边以后,进行着的是男子双打,古建杰与陈文宏照旧输掉了比赛。
这是他们的心理因素导致比赛输掉的,没得怪谁。
结果就给丹麦的组合拿了冠军。
登上讲台的时候,古陈一脸嬉笑,也许他们习惯了拿银牌。

接下来的女双,中国赢了。
混双,也是中国赢了。
等了接近两个小时,李宗伟和林丹才相继出场。
比赛的焦点终于来了...

而我可以确定在场观看的人,每个都很紧张。
第一局,21-17,李宗伟赢了。
*** 打到第12分的时候,因为司线员判了一粒界内球给李宗伟,而令林丹感到不愤,就这样影响了他的情绪。
第二局,李宗伟以连续两次杀球,给了林丹一个下马威。
自此,林丹又是一脸不愤的样子,看来他始终还是被他自己的情绪操控着。

总结来说,李宗伟的表现很好,球路够稳,很少出错。
因此,这个冠军,他赢得实至名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