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标题

我捱过了14个星期,这个学期总算结束了。
接下来面对的当然就是期末考,感觉上压力很大,有种想狂奔的感觉!
也许压力来自上几个星期一直在赶工。
真想一个人背着背包,静静的,走到一个清静的地方散心。

前几个星期,突然有个念头想自己上云顶,但是不知道会不会实现,很多事情,就只是想想而已。

如果你问我,考试准备乘怎样了?
我会说,除了数学,其他的好像都没怎么碰过。
最没把握的就是solid mechanics I, 不是课程难,而是我很不幸的又遇回之前教statics的那个讲师!
真的是kanasai!!! 上她的课都不懂她在讲什么,每次示范题目时候还一直做错...

很快,我读工程系的第一年就这样过了。
5月30号开学,我就是第二年的学生了,所以我应该参加更多活动。

每次压力大的时候就想放弃。
真的,工程系不容易读!
如果以后有朋友要读工程系,我会劝他们要认真考虑清楚。

其实毕业后,我不一定要拿CGPA 4.0的,不可能做到,而我也不想做。
我目标不高,3.0就够了,不是第一荣誉学士也没关系。

四月的时候,我多了一个housemate.
从四月开始,我就自己一个房间了,很爽!
得空的时候,我会关自己在房间里面,读书、做功课...
感觉上比之前勤劳很多了, 数学的tutorial我也有做完。
我也很久没有试过沉醉在数学题里面了。

继《女拳》后,我在追看的连续剧就是《洪武三十二》&《点解阿sir係阿sir》。
最近喜欢上洪拳,所以看《女拳》就觉得特别有意思。
喜欢洪拳,因为这种拳法就是从外功练起的,由外之内,爆发力也强。
我特地找了几个video,跟着学。
原来要认真学,还真的不容易。
有些动作太快,我就一直跳回去慢慢看,一边学一边想。
连洪拳不容易的,因为它练的是我们身体的筋,每出一个动作,要慢、筋要拉筋,练久了就很累。
练好一套拳法,欲速则不达,我现在已有小成,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练完整套洪拳(铁线拳、虎鹤双形拳、工字伏虎拳)。

--不知道无师是否能自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