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公車後記 · 不捨

結束了三個月的上班族生活,雖然以後搭公車還會是我的習慣,但是已經不會再像現在一樣,天天早起,匆匆地去趕搭巴士。而公車上遇見過的人就這樣成了過客,有緣才能再見。

離開公司的那一刻,我腳步沉重。
這裡的一草一木、樓下隔壁的Mamak檔Teh Ais的味道、還有在隔著一條街99Market工作的小妹... ...
這些都曾經熟悉,今天我只能用眼神跟它們道別。

悠悠地收拾桌上的物件,可是心裡總想著好像有什麼東西忘了帶走,
可是又一直想不起那是什麼。

走著走著,想了許久。
嗯,那是回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