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8 号 过了










似乎考了很久的final exam, 终于过去了。
考完最后一科时,
没有那种兴奋的心情。

过后去了mid valley,
看一部等了很久的电影 --- 大日子
没错,考试完就是应该看些电影来放松自己。

这场戏,
没太多人陪我看,
而戏院里,就因为是周日,
也比较少人。
这电影星期三就落影了,
还没看的人应该没机会看了。

现在考试完了,
曾经答应过自己,
要写一首歌,认认真真的。
我会写。
希望我的认真,
会有我想看到的成果。

- 相信 · 可能 -
这句话,本来听过,
要做到的话,应该也不会太难。
在《大日子》里面,
我看到了这句话的意义。
那一刻有点感动...
很久很久,
我已经没试过用心去了解电影。

其实,我知道自己是个得过且过的人,
旁人没留意,肯定看不出来。
我是得过且过的人,
但不是随随便便的人。

得过且过就只因为我能坚持到底的事太少,
至少值得坚持的事,
到目前,
还少...

我不喜欢竞争的感觉,
压迫感太重,
我会喘不过气。
其实如果真的要争,我不一定会输。
我知道,
其实如果我尽全力去做一件事,
那件事一定会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