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今天的数学考试

早上九点,很多人都很紧张。
考场里面,很静。

今天考数学。
我没什么担心,看了题目,
觉得还应付得来!

结果,有两题要捐分了。
18分啊!
不过写了一些小步骤下去,
应该有一点点分吧!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考数学时,
我都会有一点点急,
急着快点做完,
但不是因为紧张。
所以很多时候,
会看漏了一些小小的失误。
不过无所谓啦!
当作教训咯!


终于过了一科!
我在倒数着...

最近在构思着一首词,
想尝试自己写一首歌。
然后留着,
留到以后有机会可以发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