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上,我还在放假,上课的心情还没回来。
前天,我的时间表终于出齐了。
还不错,因为星期五2点放学,可以回家。
星期五那天,老师讲我们的班太多人,要分成两批。
我们可以选上10-12点或者12-2点的课,我当然选10-12点那堂课。
不用休息太久,中午就回。
星期五晚上,我出去打球了。
很久没打了,大概有两三个星期左右吧...
其实我的脚伤还没痊愈,但是人齐了,大家隔一段日子才见一次,所以我应该去的。
去kampar念书的chung yew也回来了,他晒黑了。
刚才,chung yew放了一些他的新鞋的照片去facebook。
我看了,才想起自己的球鞋好像已经是时候要换了。
其实我打球也打了好几年,从小学四年级开始,但是我从来就没有一双真正的球鞋。
真的很希望自己有钱买一双,又或者是有谁送一双给我。
我的球技还是不好,都是因为当年没有苦练,我也不打算怎样了。
晚上10-12点的世界杯第一场比赛,我们只看了最后二十分钟,和局收场。
那是南非对墨西哥的比赛。
我都不熟悉...
最近刚看完一本书 - 藤井树的《夏日之诗》。
第一天搬去setapak时的下午,我去time square一口气买了两本,那时买二送一,所以我有三本。
也不知道几时开始,我喜欢上藤井树的书。
看他的书,会感同身受,有那种置身事内的感觉。
虽然现在看书已经不是我的习惯了,我还是要看他的书。
很有意思...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