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7點44分後,keivin就飛車來在我出去了。
我們去吃飯,總共有6個人,加Ah soo就7個。
這餐飯,補回慶祝前天soo生日的。
我已經很久沒有試過在餐廳點菜吃了,不管是跟家人或朋友。
點菜的事,不是我負責,幫忙吃罷了...
差不多10點,我們就去找地方看世界杯小組賽最後第二場 - 巴西對葡萄牙。
這場比賽,浪費了我們兩個小時,因為結果是0 - 0.
比賽進行的時候,我們還在賭比數,結果沒有一個人猜中。
就這樣談談笑笑,過了一晚。
我一回到家,趁我還沒忘記之前,我sms給倩瑩,問她是不是要去打羽球。
她講是,我就約Ah soo和鵬權了。
本來還想叫永明一起的,後來不小心睡著了,忘了。
今早睡醒,已經是10點半了。
昨晚睡的時候,我的咖啡還沒有喝完,鬧鐘也沒放,就糊里糊塗睡了。
起來的時候還以為睡過時間了,原來不是。
中午1點多,接近兩點的時候,Ah soo來載我。
去到羽球場那邊才看到kok min有來,很意外,因為平時他不怎麼接觸羽球的。
之前還沒決定幾時能打羽球的時候,我一直問倩瑩幾時能打,差不多每次online都會問她的。
她一定被我煩死了... 哈哈
打完羽球,回家。
Ah soo上來我家坐了一下,因為他過後要載女朋友回家,那時還早。
我發覺,其實我跟他都還有很多東西能談,真的很好。
其實以前,我們真的很多東西談,我的很多想法,他都知道。
後來進了大學,見面少了,就比較少談那些細碎的事了。
打完羽球,很累。
對著電腦都會想睡覺,結果還是睡了一下,不過不是睡在床上。
等下就是世界杯16強的序幕戰了 - 烏拉圭對韓國。
這場比賽我會看,也希望韓國可以晉級8強,最後搞個決賽 :日本 vs 韓國。
那時就是世界紀錄了!第一次有亞洲隊進到決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