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過了,隨著西班牙捧杯,它終於被畫上句點。
在有世界杯的一個月裡,我都很忙,忙著看球賽,幾乎每場都有看。
不知道幾時開始,我有了看足球賽的習慣,看著人家進球時也有那股激情。
要看世界杯的比賽,自然是要熬夜。
隔天上課會很累,但是我沒有後悔過...
世界杯四年一次,上一屆我沒看,再上一屆我還小,不明白足球,看了也沒意思。
決賽那天,我留在genting klang,沒有回家,跟幾個朋友看。
比賽兩點半開始,但是從一點左右,就看到茶檔已經有人潮。
等到我們下去找位子的時候,差不多已經滿座了。
幸好最後還有一個角度不錯的位子留給我們。
最近都有考試,想忙,卻忙不起來。
很快過了7個星期,我的第一個學期看來就要結束了。
很期待假期快點到來,這個學期很難熬的,因為有7科。
如果真的要忙的話,我可以忙到喘氣的機會都沒有。
看連續劇的時間少了,看小說的時間也沒有了。
幾乎每天回到家都是對著電腦,偶爾找一下課程需要的資料。
在外面住宿已經有一段日子,我很喜歡Genting Klang這個地方。
這裡什麼都多,幸好馬來人不多,不然治安一定很糟。
每天的生活就是上課、吃飯、玩電腦、做功課、沖涼、睡覺... ...
在這裡,我總覺得時間過得很慢,所以很多事情都可以及時完成。
這個星期會是我等待回家的日子。
星期六有數學考試,下午5點才開始。
沒辦法,只好等到下個星期才能回。
這個週末,我只好留在這裡,享受這裡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