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100828

❤【你是哪一棵树呢??】❤


12月23日~01月01日 - 蘋果樹│01月02日~01月11日 - 樅 樹│01月12日~01月24日 - 榆 樹│01月25日~02月03日- 柏 樹│02月04日~02月08日 - 白楊樹│02月09日~20月18日 - 杉 樹│02月19日~02月28日 -松 樹│03月01日~03月10日 - 柳 樹│03月11日~03月20日 - 椴 樹│03月21日~03月21日 -橡 樹│03月22日~03月31日 - 榛子樹│04月01日~04月10日 - 花楸樹│04月11日~04月20日 -楓 樹│04月21日~04月30日 - 胡桃樹│05月01日~05月14日 - 白楊樹│05月15日~05月24日 -栗 樹│05月25日~06月03日 - 白蠟樹│06月04日~06月13日 - 角 樹│06月14日~06月23日 -無花樹│06月24日~06月24日 -樺 樹│06月25日~07月04日 - 蘋果樹│07月05日~07月14日 -樅 樹│07月15日~07月25日 - 榆 樹│07月26日~08月04日 - 柏 樹│08月05日~08月13日 -白楊樹│08月14日~08月23日 - 杉 樹│08月24日~09月02日 - 松 樹│09月03日~09月12日 -柳 樹│09月13日~09月22日 - 椴 樹│09月23日~09月23日 - 橄欖樹│09月24日~10月03日 -榛子樹│10月04日~10月13日 - 花楸樹│10月14日~10月23日 - 楓 樹│10月24日~11月11日 -胡桃樹│11月12日~11月21日 - 栗 樹│11月22日~12月01日 - 白蠟樹│12月02日~12月11日 -角 樹│12月12日~12月21日 - 無花樹│12月22日~12月22日 - 櫸 樹│

楓樹(獨立型)
非平凡之輩,具有豐富的想像力和創造力,害羞,沉默寡言,有野心,驕傲,自信,總在尋求新的體驗,有時候略顯神經質,個性複雜,記憶力好,學習能力強,愛情生涯複雜多艱。



这个很有趣的解说从❤【你是哪一棵树呢??】❤得来...
我是10月14日生,枫树。
解说出来的答案还蛮准的... 多数都跟自己有关系。
很难想象,它竟然可以那么准。

星期五那天,在电影天堂发现了四部电影,2部是香港,1部马来西亚,一部美国电影。
香港 - 《枪王之王》《叶问前传》
马来西亚 - 《初恋红豆冰》
美国 - 《Abandoned》
前三部电影都是很久以前就想看了,但是那时很忙,没时间去,所以只好等下载。
这个周末很无聊,没得去打羽球。
我在家就看完了这三部戏,而《Abandoned》还在下载中。

我很喜欢《初恋红豆冰》里的最后一句 -
『我不知道那个算不算是我的初恋,但是我永远都忘不了那个味道。就好象在热热的下午,吃进口里的红豆冰,又甜又冰,冷到舌头都痛了。但是,来不及再去感受那个滋味,就已经融化掉了。』

看到这里,我心里揪着。这句话很像在形容着我。
我听着,也想着自己当时的故事,想得很远很远。
中学时期,我曾经把自己的感情放在两个女生的身上。
而现在,她们只是我偶尔才会想起的人。
有点遗憾,但是我却不能做什么。
到现在,我还没有经历过自己的初恋,不知道算不算是失败...
很多时候,遇见不同的人,但是他们很有可能就是会问同一个问题:“你有女朋友吗?”
当我回答『没有』时,他们就会很惊讶地说:"哪里可能没有?你在开玩笑啊?"
有时候会碰到更荒唐的问题,搞到我哭笑不得。

对于缘分这个东西,我只能说它是可遇不可求。
我身边女生朋友很少,选择少是自然的。

有时看见电影里、街上的情侣手牵手在一起的那一刻,我心中都不禁会有种羡慕的感觉。
很想自己有那种幸福的日子,很想有个人陪我,无论做什么事都好。
然而,这也只是想想而已。
现在的我,课业太多,太忙,感情这个包袱,我背不起。
我不想就这样在半路倒下了...

其实我是个很爱幻想的人。
每次遥望天际,我都会在想着某些事。
有时很烦的时候,我望向远方,长叹一声,又回到现实里。
原来,要发泄心中的不平,除了听歌、运动,还可以望向远方的天空,长叹一声。
到后来可能会发现,很多烦恼的事就这样丢开了。
我常这样做的,尤其是现在setapak prima那里。
我站在露台,就可以看到美丽的夜景。
远方街灯照着大路,高速公路上汽车奔驰...
我的心也可以跟着它们去到很远很远。

第13个星期过了,接下来的一个星期,要交一个 programming assignment。
到现在,我对这科的知识应该只有四分之一桶水。
一来,老师教课不清楚,我都不明白他在表达什么。每次上课时都匆匆带过...
二来,是自己懒惰,懒的去研究,所以就只会一些基本的东西。
上次practical test的时候,我什么也没准备,结果乱做,竟然有8/15分。
侥幸而已...
接下来要做assignment时才发现自己什么都不能做,才想到要研究着怎样做,希望一切还来得及。

两个星期以后,大考就来了。
我最不放心的科目是circuit theory, thermodynamics 和 static.
这三科刚开始的时候,我被老师弄到一头雾水,根本不懂上课时学到什么。
后来练习做多了,就慢慢了解了。

这个学期很难熬,我希望我能安然度过。
我相信,我坚信,我一定会做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