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星期下來,我發覺自己瘦了很多。
以前好不容易才吃胖的,就因為我在外面吃的沒家裡豐富而減掉了。
我到底在搞什麼?
這個星期,在學校打乒乓的日子只有一天。
太忙了,忙到我只能對著乒乓桌嘆氣。
我的技術已經慢慢回來了,我想要練回當年的水準,應該不是問題。
原來UTAR有很多人都是會打乒乓的,也許這就是我們唯一的消遣。
如果要打籃球或羽球,就要走到幾百公尺以外的KTAR去。
週末本來打算好了要去打羽球的,沒想到soo臨時講不得空,所以不能去。
收到他的信息那一刻,我暫停了手上所有東西。
那時是在看著戲的,結果我暫停了,只是一直重複看著那封信息。
很掃興,真的...
其實結果都算還好,因為我的小學朋友-浚康和子豪都有來打,加起來總共有9個人。
那時候,我也不知道什麼事情影響了我的心情,打得有點失常。
隨便打的時候還好,當他們要算分數的時候,我就不懂為什麼,一直把球挑高,結果就中殺球。
然後反手根本接不到球...
唉............................
從小就沒有人指點過我打羽球,方法都是自己琢磨出來的。
那麼多運動裡面,唯獨乒乓是有教練指點過的。
所以,我打羽球時的信心不多,不知道自己的打法對不對。
我常受傷的,有時不自覺使力過度就拉傷了。
時間悄悄過了,眼看我的第一學期就要結束了。
很想它快快過完,讓我可以迎接我的假期。
很期待假期的日子,可以待在家,看戲、聽歌、看風景...
偶爾出去打球、喝茶。
真的很輕鬆!
星期五那天,我們一組5個人竟然把限時一個月的assignment在短短三個小時裡面做完了!
這樣的結果只有兩個結論:
一、我們做事效率高。
二、我們都是臨時抱佛腳的人...
最後的幾個星期真的很多東西要做,遲點還要來個oral presentation...
我連要講什麼都還沒想好,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
星期六SMKBBSP有hari kantin,我沒去,因為我有兩份lab report再加一篇作文要寫。
其實我很想去的,想回去看看朋友、老師,結果還是錯過了這個機會。
那天慧君通知我說她的學院sugar craft那邊有開放日,叫我們去。
我想下應該沒有人載我去,所以我就沒打算去了。
後來才知道鵬權和志宏有去,我想去都太遲了。
好久沒有進戲院了!
那天雖然有朋友問我要不要去看戲,但我沒答應。
我在省錢,只要是上課的日子裡,我都要省錢,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急需用錢,而家人不可能第一時間就把錢給我。
省錢是我從小到大的習慣,很自然就有了儲蓄。
或許在不熟悉的朋友眼中,我很少花錢。
他們會覺得我是吝嗇或者什麼,我卻不介意。
我的原則就類似“你要請我吃飯,我一定會答應。”
我向來都會給足人家面子,因為我自己是很照顧形象的人。
套一句聖人的話“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句話很有用,雖然很多聖賢的話都是在放屁。
我在星期二那天知道了數學測驗的分數,總分30,我拿14.5分。
不是我差了,是題目難了。
事前完全沒有預料到會有這樣水準的題目出現,結果就中招了...
這些題目比起foundation的更有挑戰性,我想我應該努力了。
這次考試的結論是:我低估了UTAR教授設考題的能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