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3点02分,我站在LRT月台,等候下一趟车。
月台上没几个人,看来这不是繁忙的时候。
后来多了几个马来人、几个学生。
LRT来了,上车;到站,下车。
这,是一个过程。
今天上完课时候,那是雨天。
雨下得不大,跟子洋两个人冒雨走出校园。
后来到了LRT站,变了阴天。
我想,也许今天会一直是阴天。
没什么,比较凉快而已...
前天,我家(genting klang)那边,来了一个女孩子,是阿浩带回来的。
不懂是我自己先入为主或者什么,一眼就认定她是阿浩的女朋友,接着就联想到她的年纪比我大。
哈哈... 后来跟那个女孩子谈了几句,才发觉是我搞错了。
她才17岁,就要考SPM了!
昨晚她走了,她回去的时候我还在玩着Dota,连再见也没认真的说。
到现在连她的名字都还没知道!哈哈... ><
今天交了Moral Assignment,终于可以松了一口气。
昨晚竟然可以忙到一边等sms、整理资料,再一边玩Dota.
这个过程当中,发现其实子洋的国语蛮弱的,很多句子我都看不明白。(对不起,子洋! *无心伤害* )
有些想了又想,结果想不通,我便把整句删掉。
其实,上了Degree,这一次是我开始认真参与的一份Assignment.
我已经做到最好了,我相信,我的组员也是这样!
接着下来,还有drama要演。
题材还没想到...
开学以来,这是第4个星期了。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我已经在想着放假的东西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