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好像又变开心了... xD
那天,约了兆皓去新开的old town,刚好keivin又问我要不要一起吃午餐。
结果,我们四个人就坐在一起了。
一坐就是几个小时,聊得蛮开心的。
原本打算晚上去看李小龙的电影,但是健华&耀豪都不去。
没瘾了...
健华每次都是拒绝我的。(像女孩子拒绝我那样,有点无奈。)
问他什么东西,总之是第一次问的,他都拒绝。
多多理由,多多借口!
有时真的觉得他很婆妈!
我知道这时候是他们考STPM的日子,很紧张。
但是我可以说,他不会找对方式放松自己的话,是死定了!
出来看一场戏而已,跟读书没什么关系的。
不管怎样,这件事还是没有影响到我的心情。
刚才,看了Arsenal vs Aston Villa的比赛,成绩不错,4-2。
然后转地方去了KK,看MU vs Blackburn的。
这场比赛很夸张的,MU进了7粒球,最后比分是7-1.
可是我们看到一半,茶档的人就转台了,错过了最后那几个进球。
><
星期二,我的moral drama要开场了。
我们的题目是关于选择婴儿性别的。
内容是在星期四那天想好的,很多东西应该都准备完了。
嗯... 虽然组员中有两个人我并不熟悉,但是他们都有尽力做好。
从上个月开始,我就一直在追看《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这连续剧不错的,还没上映前,我的想法已经是这样了。
看了第一集,我就觉得很好看,打算追下去了。
到今天,星期日晚上就是大结局了。
我家没astro,所以只好等下载... ...
前天收到的消息 --- 马来西亚政府要制止P2P了。
修订法案还在进行当中,下个月就要提交给国会了。
我希望,这项法令不会成立,也不能被通过。
马来西亚目前不需要这么做,因为我们这里的执法人员连盗版商都不能完全遏止,反而令他们日益猖獗。
卖翻版光碟的人到处都有,他们(执法人员)是看得见的;
反之,上网下载东西都是不明显的举动,政府是看不见的。
可笑的是,他们不去解决看得见的事,反而插手于看不见的事。
由此可见,这项法令是不可能被通过的。
话虽如此,万一...
真的成立了,很多网民都会因此受苦!
包括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