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比我小两年的学弟学妹们考SPM的第一天。
想起当年,我在考SPM前都不怎么努力去读,真正算得上有温习的就只有历史一科。
到了考试那天,我以最平静的心情去面对,一直都是。
其实考试的日子是很快过去的。
每天去学校考试,回到家就温习一下,不然就睡觉。
那时SPM的最后一天,考EST。
考一科罢了,所以那时我们都很急着要结束考试。
记得当时我好像也没那么快做完,虽然题目不太难(所以写很多)... ...
最后一科过了,SPM就过了。
整个人一下子就轻松了下来。
考完了,就去CC庆祝。
当时我们没那么好运,没有毕业典礼。
从SPM到现在,已经过了两年。
我已经渐渐淡忘当时考试的情景,但依然记得我自己的成绩。
也许在很多人眼中,我的成绩已经很好,但我知道,我还没尽最大的努力。
并不是自负或什么,就觉得成绩还差那么一点点... ...
好了,现在轮到别人考了。
就看着他们考吧!
我都希望他们可以考到很好,要证明SMKBBSP不是烂学校,而人才还是很多的。
前一晚,我没祝福太多人,也不想在FB随便post几句就算数。
第一个方式就是sms,电话簿里没号码的才只好在FB留言。
其实今天,也是我的老友们考STPM的日子。
kong wing、健华、倩雯、颖慧、Natda ......
都祝他们考试顺顺利利吧!(也许看不到;没关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