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天天好天



再多一天,就是13号,是这部电影正式上映的日期。
第一次看这个预告片的时候是在金河倒数演唱会,节目开始之前播出的。
我蛮喜欢预告片里的最后一句 ---
『我怀疑,我中了乳癌!』
看到这里,我笑了...

整部电影,应该有欢笑、有感动吧...
就好像《大日子》一样!

期待中~~~

希望有人陪我去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