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金河MY MUSIC K歌LIVE爆垮年派对》

昨晚,2010年的最后一天,和兆皓去了金河参加倒数。
我们很早就过去了,大约晚上7点就到bukit bintang。
他把车停在plaza lowyat里面,然后进去里面逛了几圈,就出去找演唱会现场了。

我们到的时候接近8点,那边已经聚集了大约5、6百人了。
演唱会开始之前,有几个踩着高跷的人和一个cosplay不懂什么东西的人,在那边跟人家拍照。
我就跟那个cosplay的拍了一张。
过后,就有一个马来乐团出来为大家演奏,当然,那是在台下空地。

大约8点半左右,焦点就转移到台上了。
台上出现了几个肥胖人士,她们是XXX(我忘了)比赛的决赛圈入围者,都是女的。
她们出来,一开始是一起跳舞,后来就一个接一个出来呈现舞蹈。

就这样,一个小时过了。
9点半正,《金河MY MUSIC K歌LIVE爆垮年派对》正式开始。
第一个出场的是ManHand,但是很明显,他们还未能带动全场气氛。
过后就是宇珩、凌加峻、东于哲、刘界辉、罗忆诗、朱浩仁、曾国珲、方炯斌、Tank。

演唱会进行着的时候,发生一些小插曲:

开始不久-
我身边不远有个30多岁的中年男子一直讲电话。
他的谈话内容一直都是同样那几句:『我在金河大门口,你出来!』
他接到的电话,少说都有五通;
他讲电话又很大声,附近的人都看着他。

东于哲出场-
我身后有把声音在喊:『excuse me! one minute...』
原来是一个印度婆,她插位到前面,就为了要拍东于哲。
周围的人哭笑不得,这样都可以?
本来我们都以为她是什么贵宾要到前面去才让路的。
幸好,她拍完了就走,不然我真的会喊GTFO!!!

大约过了刘界辉演唱之后-
有一个外国人冲了进来,手上拿着喇叭和雪花喷射剂。
他一边走,一边喊:『HAPPY NEW YEAR!』
然后就一直喷雪花,他身边的人都中,包括我。
后来他就给他身后的Rela队捉出场了。

再过了一下子-
在我两点钟方向,1公尺以外,有个女生应该是受不了拥挤的人潮,氧气不足而晕倒了。
附近的人又把焦点转去那边,一些人忙着叫RELA队,一些人就叫后面的人让路。
女孩子被送出场了,我就继续看着舞台。

当TANK完成他的演出时,已经接近午夜12点。
司仪急急忙忙走出来,荧幕上也立刻出现倒数的字幕。
5、4、3、2、1...
午夜12点正,一句烟花升空的声音,划过空中,全场亢奋。
我拿了兆皓的电话,录下了整个放烟花的过程,有五分钟长。
我的手只顶得了4分钟,之后就交电话给兆皓继续录。

看完烟花,我们就出场了,但那时演唱会还没正式结束,因为动力火车还没出场。
为了避免回的时候大塞车,我和兆皓还是提早出场。
去过金河倒数的人应该明白什么是冲出重围...
走到街头或街尾,又是一群人,但多数是马来人和外劳,警察车也在附近。
如果一条大街有一万人,我走过五六条街,所以估计出来狂欢的人应该有4-5万人左右。

上了车后,我的新年倒数就结束了。

我们,正式踏入2011年!

~~待续

P/s:想看照片可以按这里 and HERE...

照片还没完全上传... TO BE CONTINU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