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久违

这个夜晚,在某个部落格的角落,我找回了那一种想写东西的感觉。
那种感觉,已经很久很久不曾来过。
也学最近的生活真的有些忙碌,忙到喘口气的时间都没有。
好不容易考完试,放假了,其实假期也没多长,就两个星期左右。
放假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剪头发。
几天后的卫塞节,去了佛堂帮忙,做义工。
那一晚,我没睡觉,竟然还能撑26个小时,不错了...

考试期间,心情没太大起伏,一直都在紧急状态当中。
当然,我对成绩的不敢期望过高。
说真的,我还是没有尽力,因为我总是提不起劲。

一个星期后就开学了,时间过得很快。
那天21号,不知哪个无聊人士谣传是世界末日,根本没这回事!
不久以后,我又要投入回读书生涯。
原本想在假期里看藤井树的书,结果还是没有机会。
每天都对着电脑,有时看戏,有时发呆。

一个星期后,我的规律生活又开始了。
每天上课、放学、吃饭、看戏、温习、睡觉... ;周末回家
而我的制服依然是T-shirt+短裤+拖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