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抱 歉

我关了门,关了窗,关了灯。
在房间里,听着一首歌,
一首《抱歉》。
忘了什么时候,我突然决定放手。
忘了什么时候,突然觉得我们不适合。
我们都有回忆,
很美好的回忆。
刹那间,仿佛做了一场梦。
我又回到了原点。
当初的承诺,
我没开口,不敢开口。
更没有给自己一个实践的机会。
我,就是开不了口。
很想就这样算了,
我做不到,
或许并没有任何理由。
来不及说的抱歉,
或许已经没有机会说出口,
或许就快成了永久。
我不想自己对你,
有任何愧疚。
希望在一切还来得及之前,
很想对你说,
非常抱歉!

---------『纯属虚构』

2 条评论:

  1. 如果不快樂,就去尋找快樂吧~
    -river-
    歡迎做朋友~

    回复删除
  2. 谢谢...
    其实我并不是不快乐,
    偶尔,我会有所感触写下这些文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