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01 01 10

新年了!

刚去了倒数!
一起去的人不多,
有八个,
不过已经很足够了。

这一晚,
我见回一个几年没见的朋友。

我们八个人,
不去人多的地方,
不去塞车的地方,
不去拥挤的地方,
却还是一样,
坐在咖啡厅前,

倒数。

讲笑话,聊天......
这些都是我们常做的事。

这一次,多了一样:看烟花!

一起跨年的人,就只有这么多。

我有个新年愿望,
就是希望我的兄弟们,
不管是常见面或是不常见面的都好,
个个身体健康,
平安过这一年。

还有,

明天会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