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上,好像很多人的部落格都写得很好,
看了他们的,觉得自己的好像显得有点不足。
有些人用一些简单的字眼,单纯的字句,拼凑出美丽的部落格。
很欣赏他们,
可以想写什么就写什么,直截了当。
很奇怪,为什么我不可以。
其实我这人很简单,
很容易就笑,但不容易哭。
我曾经告诉自己,伤心的事很快过去。
很想自己的人生中常有感动,
但是没有几个人让我觉得感动。
我的人生没有一部分是寻找刺激,一部分在寻找感动。
最近迷上看一部台湾偶像剧,
生平第一次,
第一次追看台湾偶像剧----《下一站,幸福》。
第一次觉得其实看戏也可以感动。
就快要考试了,
很忙。
其实我也不知道该忙什么,
我一定不会忙温习的。
看着身边的人,
每个都很勤劳,不管是被逼或自愿的。
其实考试对我来说,
我已经麻木了。
我把考试当成平常的练习,
没什么好紧张的,
难道从7岁考试到现在都会紧张?
有个朋友就快进海螺森林学唱歌了。
替他高兴,
他的目标是ASTRO 新秀大赛。
我答应过他的,
他成名以后,我会尽力,
帮他写歌。
不过我不懂自己有没有这个能力。
其实我也想去学学,可惜,没钱。
无所谓啦!他学了再教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