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很热,我在房间,看着一叠纸发呆。
不错,明天又有考试了。
唉... 为什么那么多事都是身不由己?
我不喜欢考试,但是还是要考,
就像我不喜欢喝汽水,但还是照喝一样。
这世界,存在太多身不由己。
很多事不会单凭想象就知道的,
太多的事与愿违。
有天,我真的会累!
而拖着疲惫的身躯,我又能做什么?
太渺小了,
人,
太渺小了。
很多事只能眼睁睁看着它发生,
却没能力阻止。
以前都以为,很多事小时候做不到,
长大后一定要做到!
可是,结果不一样了。
我常觉得,自己应该是走艺术路线的,
我喜欢创作、拍照、画画......
还有很多很多。
好久没练习写书法了,不懂会否生疏了。
或许我早已没有那份心情,
在没心情抓起毛笔,
然后在纸上画龙飞凤舞的几个大字...
好久好久不曾这样做了。
现在,我念的是理科系。
我也喜欢数学,
我常说的,
破解数学难题,
真的比玩电脑游戏更过瘾。
我知道我会朝这方面发展,
我也希望有一天,
我会写词,
我会做很多自己喜欢的事。
真的真的希望,
我会有这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