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兴趣的课当然是数学了,不过,提到我的数学老师,就是教tutorial的那位,
简直就是全UTAR最烂的老师!
每次上他的课,我们都要关灯,搞到整间课室像是电影院一样!
然后他一进班,就立刻开始他的“自言自语”。
每次都是他自己讲,自己爽!
很少有人会理他的!
他会开那种古典式的放映机(projector),黄光的那种!
弄到我每次上课都睡觉,
幸好数学不是我担心的科目,
不然真的给他害惨了!
我真的很质疑他凭什么来教数学?
为什么他带来的笔记不是他自己准备的?
他就只用了那些透明纸,加一些答案,然后放映给我们看。
有时未必解释得很清楚,结果就这样过去了。
上一次,他连sin & cos 的graph 都不会画!
真的很够力!
上他的课真的很无聊,我连练习都懒的做了!
希望他快点给人辞退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