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轻 松 >>>

今天,又考完试了。
是数学...

题目没有我想象中的难,
还会做,
一个小时里,
我做了两次。

过了这次的考试,要等,
等下一次。

不过,
有时间可以轻松轻松了。

可以看戏,看电影,玩......

下个星期就轮到我们的talk show了。
筹备当中,
蛮好玩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