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轻 松 >>>
今天,又考完试了。
是数学...
题目没有我想象中的难,
还会做,
一个小时里,
我做了两次。
过了这次的考试,要等,
等下一次。
不过,
有时间可以轻松轻松了。
可以看戏,看电影,玩......
下个星期就轮到我们的talk show了。
筹备当中,
蛮好玩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