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忙 忙 忙

最近真的太忙了!

最大件事的还是考试!弄得我很烦,突然会觉得考试把我的时间表打乱了。
原本课余时间,可以看下戏,玩下......
可惜现在时间那么仓促,再多的事情要做,总会有个限度。

星期六考试了,
星期一考试了,
不同科,
不同时间,

一样的人,是我。
是我要面对考试。

programming, writing for science, maths......

暂时三科罢了...

接下来还有的,懒的去算了。

Assignment 还没做完,应该是说还没开始。

突然觉得还有很多事还没做,
今天刚拿了十多张《十分红》的票,
现在想办法分出去,
一部分已经有主人了,
剩下的应该就快有着落了!

哈哈... 别的我不敢说,不过我的朋友真的很多,
凑齐十个肯定不是问题!

真的忙得连看戏的时间都少了,
看小说的时间简直是没了。

唉....
牺牲了很多......

没办法咯!学生是这样的。

不忙功课,还能忙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