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很少上网了,但是夜猫生活照过。
每天都是睡到日上三竿才起来,其实我自己也不想的。
我知道这样很不好,但是有什么办法?
唉...
认识的人当中,很少人会很迟睡的,
所以每次到了凌晨两点多,MSN 那里看到还在线上的人,不多。
汤姆斯杯
马来西亚对丹麦
真的很好看!
尤其是黄综翰那场,虽然最后他输了,但是我看得见他打球时的那种精神。
对手不是很强,赢得很勉强,可以算是幸运了。
最后的最后,3-2赢了丹麦。
半决赛对中国。
有机会吗?
最近中国出了一部新剧 —— 《新三国》。
看起来还不错,我已经开始下载了。
刚看了第一集,剧情都是跟原著发展的,所以值得看。
汤姆斯杯以后,会期待世界杯的来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