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女生的部落格

每当我没事做的时候,偶尔我会找一找别人的部落格来看。
当然以女生的居多,因为像我这样有写blog的男生,少之又少,身边没几个。
第一个看的,是诗婷的。
原因嘛,就是她的部落格是限制参观者的,我是其中之一。
她写的东西通常都是日记型的,而我,最不耐烦看到这些,因为很长。
我是个急性子的人,很多事都会迫不及待。
当然,也有例外的时候。
如果那时心情很好,我就变得很有耐性。
就像我看欧美电影时一样。
我很少在家看西方电影,因为是英文的。
我不太喜欢英文,倒比较重视中华文化,所以看的电影、电视剧都是以中、港、台居多。
尽管如此,我每天都还是会看看诗婷的部落格更新了没有。
久而久之,就变成了习惯。

第二个看的部落格,是一个年纪跟我差4年的女生的。
我跟她,在网路很熟,在现实中却还没那么熟。
她的部落格都是用很口语化的词汇拼凑出来的,感觉比较亲切。
有时,她会写心情;有时会有一些发生在她周围的事,还有骂老师的话... ...
看她的部落格会很轻松,而且会有一种啼笑皆非的感觉。
我跟她,在现实中的来往比较少,没见过几次面。
倒是在msn,几乎每天都看到她会出现。
通常都会去烦她,然后就会扯些有的没的。
我们的交情就是这样混出来的。
很奇怪... ...

接下来会看的部落格,是她部落格里的链接。
一个一个看,无聊的时候只好这样。
都是女生的。
然后再从那些人的部落格中,找寻更多链接。
最后去到的部落格,连我都不认识它的主人。

女生的部落格,我看了会赞同,女人都是感性的动物。
偶尔幸运,我会发现一些看了令我感同身受的故事,一点点感动会让我觉得这个夜晚不寂寞。
有时看了一些搞笑的部落格,我会一笑置之。
只有那感动的时刻,我会铭记于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