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马来西亚输了... ...

马来西亚输了... 输得很彻底!
应该的!因为整体实力没比中国强,是注定要输的。
关键那场比赛,是李宗伟对林丹,李宗伟没让我们失望,因为他又输了!
林丹是他的心魔,很难跨越的障碍。
照理说,马来西亚整体实力比丹麦强一点点,但比中国差很多。
要捧杯,恐怕要等到很久以后。

昨天,14日,很无聊。
从早上出去到刚刚回家。
约了永明、健华、耀豪一起玩游戏王卡。
那时我们很久没碰的游戏了,多年以前,我们都常聚在一起玩。
那时候,每个星期六,我们都出来!也不理什么考试... ...

一到carrefour, 他妈的!
竟然整排店没有电来,我们不能在McD枯坐了。
就这样走来走去,最后随便找了一个地方吃午餐。

晚上在永明家看羽球比赛,也没什么特别期盼。
马来西亚赢不赢都无所谓,后来输了。

一天就这样很无聊的过去了... ...

我的假期还有两个星期,幸好我已经准备了新的连续剧 ——《新三国》。
这是一部很不错的连续剧,讲的是三国时代的故事。
内容都跟原著不相上下,所以值得看。
我的假期生活,应该就是这样过的。

早上查了最后一个学期的成绩,都还好。
虽然比预期差了一点,但是无所谓啦!
反正我都还没尽全力,只好这样了... ...
CGPA 2.9933对我来说,接近3.0,但是严格来说是还没到的。
总而言之,我还是没有对不起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