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输了... 输得很彻底!
应该的!因为整体实力没比中国强,是注定要输的。
关键那场比赛,是李宗伟对林丹,李宗伟没让我们失望,因为他又输了!
林丹是他的心魔,很难跨越的障碍。
照理说,马来西亚整体实力比丹麦强一点点,但比中国差很多。
要捧杯,恐怕要等到很久以后。
昨天,14日,很无聊。
从早上出去到刚刚回家。
约了永明、健华、耀豪一起玩游戏王卡。
那时我们很久没碰的游戏了,多年以前,我们都常聚在一起玩。
那时候,每个星期六,我们都出来!也不理什么考试... ...
一到carrefour, 他妈的!
竟然整排店没有电来,我们不能在McD枯坐了。
就这样走来走去,最后随便找了一个地方吃午餐。
晚上在永明家看羽球比赛,也没什么特别期盼。
马来西亚赢不赢都无所谓,后来输了。
一天就这样很无聊的过去了... ...
我的假期还有两个星期,幸好我已经准备了新的连续剧 ——《新三国》。
这是一部很不错的连续剧,讲的是三国时代的故事。
内容都跟原著不相上下,所以值得看。
我的假期生活,应该就是这样过的。
早上查了最后一个学期的成绩,都还好。
虽然比预期差了一点,但是无所谓啦!
反正我都还没尽全力,只好这样了... ...
CGPA 2.9933对我来说,接近3.0,但是严格来说是还没到的。
总而言之,我还是没有对不起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