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这个夜晚

在我眼前,是几条高速公路。
我抬头一望,便是一片蓝天。
我看下去,是几间工厂,外加草木无数。
我在阳台,每个晚上都是。
我喜欢看风景。
人,立于天地之间,被大自然包围着。
今晚凉风吹过,刚下过一场倾盆大雨,洗走了尘埃。
站在阳台,享受被风吹过的感觉,真好!

今晚,我有无所事事。
照例上网,看风景。
闲着没事,看看别人的部落格。
这里搜一下,那边搜一下。
搜寻的结果很多,但是我多数会选华语为主的部落格来看。
就因为我比较喜欢华语. . .

其实最近都还在放假的日子里,很多时间。
我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是看着时间太多,我又舍不得一下子就做完。
第一件事:在开学前剪头发,尽量短。
第二件事:更新身份证,因为我的脸跟之前的比起来差很多了...
接下来还有很多事,都在安排当中。

早上要回学校拿成绩单。

又一天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