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Thomas Cup ?!!!

妈的!搞什么啊?
马来西亚会输给日本?
唉... 事实啦!差了...
原本还有一丝希望的,不过这次输了很有可能会影响士气,要夺冠,慢慢等啦!

5月11号,琮耀兄的laptop终于出生了!
是我,还有国民两个人同时见证的!
有点光荣... 哈哈
然后就去他家帮忙处理一些善后工作。

一整天出去就是为了一台电脑,确实是很浪费时间,不过无所谓啊!
我就是喜欢浪费时间做有意义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