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



遗书内容:
徐明彬
在你的世界里...爱情是什么 ?
我抛下一切去挽回你....你却可以很无情地把我一次又一次的推开
你说你爱我..你说你并没变...你只是不想了....不想了...无论我怎么做..­也是不想了
你的绝情...真的给了我无比的缺心去了断自己
很傻吧..? 我也觉得自己很傻...我说过的i love u...i said it i meant it...i'll love u till the moment i die
现在我也说了...我要帮自己做个了断
不是完全因为你..只不过在我的世界里..的确只有爱情...而你就是我最爱的人
今天谢谢你的最后回忆....在cinema里你给的拥抱那科..我觉得一切的感觉都­回来了
只没想到...最后..你依然坚持了你的决定
你变了...你说你依然爱我...但是我却发觉你根本爱上跟他们一起的感觉
爱情...我玩不起...两场的爱..我已经把自己搞到不知道象什么了...
很遗憾的是....既然在最后一天里..你也不把送你回家的机会给我...算吧...
以后也不会再有这机会了.....因为当你读完这些后..我已不在人世
你的爱..我无法了解..但跟你的这4个月里...是我人生中最开心的
就让我成为你回忆中的永恒....』

SOS

这个人,死了,为情自杀。
这种新闻以前看过不少了...
事件中的女主角,我应该见过一两次,那是在佛堂做义工的时候。
男的22岁,很年轻,但他却选择放弃自己的性命,牺牲前途。
如果站在好和坏的立场,可以有很多种不同的结果。
其实他不用自杀的,爱得再深,也不值得赔上自己的命。
22岁了,我觉得他是白活了,这么一点点的道理都不懂!
很多网友在他自杀前纷纷留言劝阻他,无奈悲剧还是发生...
或许没错,他很专一,他会尽最大努力去挽回一段感情。
然而他没有想到,自己就这样走了,他的家人会心安吗?
留下来的女朋友会怎样想?
而周围的人会以什么样的眼光看待她?

如果他的自杀属实,那他纯粹是为情自杀而已...
他的做法在我看来,只不过是一个不成熟的小孩子而已!
如果一段感情是用死换来的,换到的时候已经没用了。

我真的很不明白,好好的一个人,竟然会为情自杀!
也许我还会问他,既然有勇气自杀,为什么没勇气面对自己、面对未来?

... ... ... ... ... ... ...
... ... ... ... ... ...

(无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