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放假

从12月3号开始,我就当自己是在放假了。
其实那时候还没有考试的,整天就懒懒散散的,不然就一直出去。
后来接近考试了才开始读一点,当然,我没有很认真地读。
考完试的那天,是星期一,回家的时候遇到chee chern, king...
然后我们就去了greenbox唱K,之后就到处逛下。
逛完金河就走去time square。

现在我就像失忆般,两个星期内发生了什么事,我也不大记得了。
每天的生活就是出去或者在家对着电脑,闷了累了就睡觉。
这个假期挺长的,有一个月多。
还没放假的时候,我一直都在下载连续剧,到现在都还没看完。
不知道为什么,看戏有时候真的很闷,一直想找别的事情做,但是没目标。

上个星期的education fair,原本约了宝茵一起去走走,顺便给她一点意见,但临时有事就没去了。
上个星期六的十分红演唱会我也没去到,之前几年都有去的。
结果在家看现场直播,但还是少了那种气氛。

当学生就是这么奇怪,上课的时候一直想着放假,放假的时候却一直想找事情来做...

半年前买的几本藤井树的书,不知道几时才会去看。

最近也没再玩photoshop了,也许照片不够。

最近,我是很空闲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