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两年后的今天,我们都还存在。

从午夜十二点开始,我就一直看到facebook上有人在问这个问题:
『两年后的今天,我们还存在吗?』
其实早在一个月或更久以前,美国太空署(NASA)已经发表过一则新闻。

2012: Beginning of the End or Why the World Won't End?
在这里面他们都交代得很清楚,2012年并没有什么大事件发生,人类照常生活。
关于2012年12月20日是玛雅日历的最后一天,其实那只是一种循环而已。

不管怎样,我相信,世界末日在我有生之年是不可能来临的! XD
珍惜眼前人、珍惜身边的一切最重要,把握当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