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的圣诞节,我还是一个人过。
今年这个节日,看来好像比较冷清。
虽然看见很多商场都有布置,Pavilion那边甚至还有雪花,但是气氛还是少了一点。
刚才午夜12点,我没看见烟花,而高速公路上的路灯依旧。
今年的圣诞,没什么特别。
记得小时候第一次听圣诞老人的传说时,我还真的信以为真。
结果平安夜当晚,我真的拿了几只臭袜子挂在窗外等圣诞老人放礼物进去。
现在回想起来,还挺搞笑的。
后来知道了那只是个传说,就没再做傻事了。
以前每一年过圣诞,老爸都会去pub那边拿了很多圣诞礼物回来,有些到现在我还收着。
我最喜欢玩的就是那个彩带炮,一拉线就会有彩带喷出来的那种。
过了童年,圣诞节对我来说就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了。
没特地去庆祝,反正那只是一个多余的公共假期。
其实我很想圣诞节有一班朋友一起过,聚在一起谈天... ...
而最好的当然是当我有女朋友的时候,跟她一起过... XD
今年是一个人过么?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