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冬至

人家说,冬至大过年。
到现在,我都还不明白这个由来。
管他呢,有汤圆就吃吧!
其实小时候,我还没有吃汤圆的习惯。
也许那时觉得汤圆只是吃来玩玩的,大人得空就弄的那种。
后来我明白了汤圆背后的意义,长大了就有帮忙搓汤圆。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红白红白的汤圆在碗里,热气腾腾的冒着蒸气,心里就会有一种很幸福的感觉。
哈哈!

去年、今年的冬至,我都有吃过汤圆。
去年有帮忙搓,今年忘了,因为顾着玩电脑。

吃过了汤圆,就象征大了一岁,所以我20岁了?

这么快...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