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 ...

最近哦,都一直在想着以前的日子。
以前没有电脑的时候,我每天都是饭前饭后捧着一本书;
自从去年有了电脑后,每天都是对着电脑。
其实电脑里面的东西,我还没学会完。
对着电脑一年多了,基本知识我都懂了,开始想学点额外的东西。

想起捧着书的时候,那时看的多数都是小说。
要我看课本?抱歉,从小我就没这个习惯...
以前常喜欢写东西的,所以我有很多种类似簿子的东西,里面都写了很多很多。
得空时候,我会翻来看,回味一下。
有时会拿今天写的和昨天的比较,当然,有好有坏。

不知道是不是言情小说看多了,人就开始变得感性了。
以前我就是那种自以为很理智的人,常把感情抛在后面,所以总是忘了顾及别人的感受。
惨重的代价就是,我失去了一次机会...
这事过了很久,我也渐渐淡忘,只记得有这么一件事,但详细过程就忘了。
也许以前我真的有说话太直接的习惯,也许我得罪了某些人,但那时我还没学会说“对不起”。

如果说18岁是一个令人开窍的年龄,我想我已经过了。
今年我19岁,比起16、17岁那年,我成熟了很多,从主观和客观的角度看来都是。
以前很执着的东西,现在都看开了。
比如说,思想变现实了。

我很想回到以前那段时光,很想经历一些事,然后再用自己的文字把它记录下来。
可惜我没有。
不管我怎样努力,写出来的东西都好像少了一种感觉...
唉!
很想问,灵感是怎么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